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能动专硕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暨保密教育及业务培训会
作者: 蒋冬梅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晚,在南校区怀德楼三楼报告厅,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能动专硕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暨保密教育及业务培训会。学院院长王建冈、党委书记于建业出席,副院长张春富主持,所有参与复试工作的老师参加。

培训中,学院重点针对工作纪律、安全保密、复试流程等内容面向复试秘书、面试专家等工作人员开展了线下培训,配齐建强复试工作队伍,积极开展复试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纪律和操作培训,为做好复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建冈对2024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流程要求做了强调。她指出,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要将扎实推进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规范化,确保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序推进。

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对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保密要求做了强调,他指出,要紧绷保密工作这根弦,保密就是保稳定,贵在长坚持、抓落实,全体参与复试工作的教师要严守保密纪律,确保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

张春富对学院2024年能动专硕研究生复试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希望大家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水平,二是要认真负责,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做好宣传,提升生源质量,四是要科学规范,确保公平公正。

初审:蒋冬梅

复审:张春富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蒋冬梅

三校:张春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