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夏菽兰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310会议室,电气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支部大会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菽兰主持,支部17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教工二支部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征求党员同志对党支部、支委成员及普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还开展谈心谈话,在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夏菽兰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向大会汇报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刻检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院长王建冈、副院长张春富、党委委员张军及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党委书记于建业全程列席。他在听取汇报后,肯定教工二支部2023年的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向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党建工作,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将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目标与课程思政相结合;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关注师生急、难、愁、盼的诉求。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向先锋模范学习,向优秀党员靠拢,努力做到主动、带动、联动,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夏菽兰

复审:张春富

终审:王建冈

一校:凌悦

二校:夏菽兰

三校:张春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