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射阳县人社局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前期对接交流座谈会
作者: 蔡飞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祁庆,射阳县人才中心主任孙小英等一行5人来电气工程学院,就2024年访企拓岗工作开展前期对接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于建业主持。

于建业对祁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在制度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同射阳人社部门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化校地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祁庆对学院给予的各项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对射阳县的产业结构、企业布局、人才需求和社会保障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射阳县人社局将坚持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奋力打造人才“蓄水池”,全方位政策支持学生来射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和企业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如何适应新工科背景下的专业建设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深度,促进产教融合,为企业、学生双方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积极开拓就业新思路,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初审:蔡飞

复审:于晨颖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蔡飞

三校:于晨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