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王怀鹏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27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三楼报告厅,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主持,60余名教职工参加。

于建业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指出,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同时还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学院的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学院所有教职员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对接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还要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公益事业中来,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王怀鹏

复审:于晨颖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王怀鹏

三校:于晨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