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作者: 王怀鹏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6

3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三楼会议室,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主持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参会同志签订《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班子成员相互签订《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书》。

于建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环节,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鄙视腐败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他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王怀鹏

复审:于晨颖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冯程程

三校:于晨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