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处通知】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杨立远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24-03-07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知校、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引导新生观校史、明校情、扬校魂,学校统筹新生“大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协同推进,确保新生入学教育取得良好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

全校2023级本科生,包含:B普本、C国合、D单招、G优培、S专转本、Z专转本、T专转本、W专转本。

二、考试时间及安排

时间

学院

时间

学院

3.6-3.7

机械优集学院

3.8-3.9

化工学院

人文学院

汽车学院

环境学院

设艺学院

数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3.10-3.11

经管学院

3.12-3.13

电气学院

信息学院

材料学院

纺服学院

土木学院

优培学院

海生学院

2024年3月6日—3月13日

三、考试方式

1.凡未进行校方认证的学生将无法参加考试,易班平台注册和校方认证操作流程请参照《盐城工学院学生易班注册、校方认证流程》(见附件1)。

2.2023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依托盐工易班“优课”进行,在线考试课群邀请码将于考试前一日晚公布。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学生手册>考试易班平台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手册》考试工作,组织本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认真学习《盐城工学院学生手册》,并在规定测试时间内进入“易班”平台参加考试,考试有且仅有一次机会,请提醒学生提交试卷需慎重。

2.各二级学院要将本次测试活动作为新生“大学第一课”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充分利用考试机会,组织新生学习校规校纪,引导新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等,树立高度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附件1:盐城工学院学生易班注册、校方认证流程

附件2:《学生手册》考试易班平台操作流程

学生处

2024年3月4日


初审:杨立远

复审:于晨颖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杨立远

三校:于晨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