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走进盐城机械行业新能源智能制造企业开展实践调研
作者: 蒋善超、阚加荣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先后走进江苏恒达机械制造公司、盐城市佳鑫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阜宁县宏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访问、实践调研、合作洽谈等活动。电气工程学院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系主任蒋善超、专任教师潘琳,冯佩云以及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2020级学生前往。

江苏恒达机械制造公司董事长陈元庆、阜宁县科技局张洋,李松对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元庆董事长分享了创业历程及成功经验,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目标。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院师生深入公司厂区,从物料采购、生产管理、质量管控、运输安装及后期运维等方面详细学习了智能装备技术在实际工厂生产中的应用,深入了解了江苏恒达机械制造公司的整体规模和日常经营情况。

蒋善超介绍了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的专业发展、专业建设、学生人数、课程体系等情况。他表示,以社会企业需求为方向,以建设一流应用型专业为目标,推进校企合作、学生培育培养、助推高质量就业,走进企业、开展广泛调查研究是必要举措。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将充分利用好阜宁县科技局提供的校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合作互利共赢,人才技术优势互补。

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先后又走进盐城市佳鑫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阜宁县宏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践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盐城市佳鑫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力帅、阜宁县宏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成林、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金维等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对调研企业厂区进行参观。在实践调研期间盐城市佳鑫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阜宁县宏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及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资质荣誉等、业务体系和生产服务,并就该企业研发内容、生产经营以及招聘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江苏恒达机械制造公司

盐城市佳鑫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阜宁县宏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