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张馨月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6

3月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南校区怀德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党委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奚新国,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反馈会由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吴登国主持。

薛浩作总结讲话并布置巡察整改工作。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表示,巡察作为中央、省委巡视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创新举措,是填补基层党内监督短板的重要利器。他就落实党委书记方海林同志在听取本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做好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定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巡察整改目标任务;三是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积极服从、全力支持巡察整改工作,同力协力推进电气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吴登国通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反馈意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会前,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南校区怀德楼B310会议室,召开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反馈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吴登国,党委第一巡察组联络员杨梁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参加。校巡察办副主任吴雪梅,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建冈列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