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中电常熟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杨立远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24-03-25

中电常熟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22日,注册资本19388.8万元,为综电集和(苏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港路28号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内,东邻苏通大桥,南接沿江高速,北依长江,交通便捷。

公司组织机构完善,人员配备齐全,拥有常熟市先行电力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常熟苏虞天润粉煤灰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全资子公司及常熟市苏虞蓝天供热有限公司、常熟市灰场湿地生态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控股公司。

公司及其所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道路货物运输;港口经营;食品生产;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汽车租赁;煤炭及制品销售;热力生产及供应;电力设施器材、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仪器仪表、木材、化工产品、日用百货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租赁服务等。

公司大力发展区域性供热服务、电力运行服务、物业服务及衍生产业、供热服务、煤炭业务、发电副产品营销、食材配送等多方面。面向未来,公司将利用地缘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大中型企业沟通协调,积极推进市场开拓,同时,通过完善公司治理、人才梯队培育和绩效激励机制,实现企业、员工共同发展。

常熟市先行电力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常熟市先行电力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内,常熟市沿江开发区兴港路28号,现为中电常熟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于2004年6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事火力发电设备运行维护及后勤服务,水暖电气设备安装;脱硫石膏、灰渣销售;港口经营;普通货运、县内包车客运及一类汽车维修等。

公司资质丰富,证书齐全,拥有食品经营、道路运输经营、港口经营、特种行业经营等6项许可证书,获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4项认证证书。

公司秉承“安全生产,强化管理,规范经营,开拓市场”的理念,强化安全责任制,紧跟新能源开发步伐,主动对接新项目,在后勤、物流及新能源的运维等方面不断创新收获。

【招聘岗位】

一、水工土建员:若干。

1.工资待遇:月薪1W+

2.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参加工作八年以上且具有五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②具有工程类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二级造价师以上资格证书。

③具有工程项目经理经历,能对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实施有效管控。

④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掌握工程项目管理的相关规范和质量验收要求;熟练运用project等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⑤具有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对企业忠诚,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⑥身体健康,可胜任岗位工作。

3. 工作内容:

①负责公司本部以及下属公司项目工程量清单、造价的编制。

②负责公司本部以及下属公司水工土建工程项目的技术管理,建构筑物的质量进度管理,竣工结算的审核和工程过程等管理。

③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发电生产运维岗位:若干。公司承接的辅控运行维护项目,包括 2台1050MW和4台330MW发电机组的辅控、燃料运维工作。

1、薪资待遇:月薪5K-7K

2、任职要求:28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内容:发电企业辅助控制系统及设备运行中的操作、监控及现场巡视检查。

4、工作时间:运行班。

三、人力资源专员:若干。

1.工资待遇:月薪6K+

2.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及以上,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人力资源证书以及从业经验者优先,薪资可谈。

②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操作,具有较好的文案撰写能力。

③具有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做事认真负责,善于主动思考,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4. 工作内容:

①负责公司本部人员以及一体化管理单位的招聘、人事、档案、岗位、培训、劳动关系、薪酬福利、考核、社保及住房公积金等管理工作。

②负责办理人事事务工作包括劳动关系、员工入离职、社保公积金办理、员工商保管理、员工档案建立及管理等。

③负责其他人力资源基础事务工作。

常熟苏虞天润粉煤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常熟苏虞天润粉煤灰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3年5月,注册资本200万元整,位于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内,常熟市沿江开发区兴港路28号,现为中电常熟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电厂粉煤灰综合利用,主要经营原状粉煤灰及等级商品粉煤灰制品、脱硫石膏、灰渣的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有国标F类Ⅰ级超细灰、磨细灰和漂珠。

公司屡次被常熟市总工会评为优秀班组,且获得“粉煤灰、灰渣、漂珠的生产及销售”质量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证书。2023年公司被苏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授予会员单位。

公司占地面积约8000M^2,实力雄厚、设备先进,再生产能力强,建有粉煤灰标准实验室,齐全的粉煤灰品质鉴定设备,实验室通过上海市建设协会认证认可,公司粉煤灰资源利用方可进入上海市场。随着管理和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产品在市场中已享有一定的信誉度和知名度,客户需求不断增加,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招聘岗位】

运行工(化验员)岗位:若干。公司承接的运行维护项目,包括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4×330MW燃煤机组I、II单元粉煤灰的综合处理。

1、薪资待遇:月薪 5K-7K

2、任职要求:30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3、工作内容: ①运行工:负责粉煤灰深加工设备的日常的运维工作。

②化验员:负责粉煤灰检测相关指标的操作试验,要求持有相关上岗证书。

4、工作时间:运行班。

【录用流程】笔面试→体检合格→发录用通知→报到。

【工作地点】常熟市。

【劳动保护】良好的工作环境并提供劳动保护。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工作餐;通勤车;高温费;带薪年休假。

联系人:邱女士

联系电话:0512-52013217。

E-mail: xxdlzhaopin@163.com。

单位地址: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港路28号。

初审:杨立远

复审:于晨颖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杨立远

三校:于晨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