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江苏国信临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杨立远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0

江苏国信临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光伏项目投资开发、设施建设、节能开发、咨询、生产运维的发电企业。

目前,江苏国信临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实行一套班子管理十一家公司,分别为八家风力发电公司和三家光伏发电公司。自第一个风电公司注册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总装机容量达878.81兆瓦,其中风力发电总装机容量达837.9兆瓦,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达40.91兆瓦。截止2024年3月,十一家公司注册资本金合计16.5亿元,总资产约61亿元。

公司贯彻“利国敦行,诚信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以“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能源。公司办公地点: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58号绿地蓝海商务楼甲办10层(盐城市亭湖区政府对面)。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人岗匹配、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电气一次专职1人、电气二次专职1人、风机专职2人、风机检修2人、风电场运维人员8人、技术监督专职1人。

(一) 应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 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3. 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学历、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

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与原单位有劳动纠纷的;

(4)其他不符合要求,影响入职的情形。

(二)具体学历、专业及岗位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

三、招聘流程及有关说明

(一)报名

1.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任职条件的,可报名应聘1个岗位。

2.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网址:

http://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3月31日18:00

(三)笔试、面试

采用线下方式,组织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

1. 招聘条件所涉及的年龄、岗位工作年限等的计算以本公告日期为限。

2.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在考试、体检过程中作弊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已招聘入职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劳动合同,且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18082181119

邮箱:407703807@qq.com

本公告涉及的有关内容,由江苏国信临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

江苏国信临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024年3月8日

初审:杨立远

复审:于晨颖

终审:于建业

一校:凌悦

二校:杨立远

三校:于晨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