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蒋冬梅   审核人: 于建业   信息来源: 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2

为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特邀河海大学教授张犁、河北工业大学汤雨教授莅临指导,科技处处长高健、学院院长王建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张春富主持。

项目申请人就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创新点及过往申报经历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张犁、汤雨两位专家重点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帮助各位老师理清思路,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基金辅导会使申报教师了解了申请书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修改方向,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和推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建冈指出,寒假是大家全身心投入申报书修改打磨的黄金时间,一定要排除万难,将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作为第一要务,学院将继续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服务工作。

电气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此次专题辅导会为2024年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上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2 dianqi.ycit.cn All Right Reaserved. 盐城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 电话:0515-88168187